砥砺奋进正当时,乘风破浪再扬帆。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经受多重压力和考验,经济实力跃上了新台阶、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创新开放催生了新动力、全面改革释放了新活力、城市乡村焕发了新面貌、创造了人民美好新生活,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果。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迈向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省人民瞩目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特开设“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栏,回顾新成就,凝聚新动力,开创新未来。

查看更多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