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9:23 【字体:
  
    为全面落实省直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绩效考核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省工信厅11月27日召开全厅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凤通报了省直工委现场督查情况,根据督查组现场指出的问题逐条进行梳理通报,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时间节点切实完成相关整改工作。


    宁建业一级巡视员强调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各支部书记要根据此次会议精神迅速抓好工作落实。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各支部今年在党建工作中下了很大功夫,成效显著,彰显了工信铁军的精神风貌,但对标对表来看,离上级党组织要求、考核要求仍有差距。各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确保达到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二是规定动作必须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支部要对照机关党委梳理的各项重点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前按质按量完成,并扎实按支部“五化”建设标准继续深化工作要求和标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迎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和支部书记述职。三是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工作。各支部要定期梳理本支部好的党建工作亮点,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的经验和作法,及时上报。机关党委要及时把基层支部建设中好的做法和亮点工作推介出去。四是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指导。机关党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指导职能,在加强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业务指导的同时也要加强监督检查,系统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通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的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1397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