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度厅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09:57 【字体:
  

    113日,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度厅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坚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以及其他在家厅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评议会。

    会上,13位厅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报告了2019年度党建履职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2020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对13名厅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李志坚同志在点评时指出,2019年厅属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围绕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党建、促业务,出实招、谋实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敢担当、善落实,推动厅属单位基层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他还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始终不渝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起担当作为、奋力前行的力量。二是坚持不懈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抓好基层、打牢基础,强化党建第一人职责,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三是突出重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坚持不懈地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在新起点上有新提升、新跨越。四是围绕中心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 李志坚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会现场


评议投票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度厅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1116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