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5:18 【字体:
  

  3月1日上午,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坚同志,人事教育处处长刘风华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杜斌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组织人事处及党政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邹仁义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邹仁义同志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聚焦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度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邹仁义、殷建国、唐金跃、唐忠民、严安兵、罗建明等6位同志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李志坚同志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他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深刻,互相批评环节敞开了心扉,说出了内心话,取得了预期效果。对学校领导班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加强班子政治建设;二是要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为目标,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三是要以从严从实为标准,加强班子形象建设。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期望今后,班子要拿出实实在在的有效措施,带领全体教职工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邹仁义同志代表班子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班子成员都受益匪浅,会后要深刻反思,根据提出的问题制订具体整改落实措施和推进方案,全体班子成员将全力以赴,为学校升格发展提供保障。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768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