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4:41 【字体:
  

  36日,人工智能与数字产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颜琰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胡玉辉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玉辉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书记颜琰代表人工智能处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2018年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现场开展了对支部和支部党员的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副书记胡玉辉对此次人工智能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人工智能处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务实、氛围融洽、战斗力强的团队。胡书记指出此次民主组织生活会有四个特点:一是准备充分,征集意见覆盖面广;二是支部书记带头好,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刻;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四是整改措施实在。同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提出了五条建议:一是把政治建设抓牢;二是把思想建设抓实;三是把组织建设抓细;四是把作风建设抓严;五是把问题整改抓准。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人工智能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768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