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分团报告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6:43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更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三个高地”战略定位、更好承担起“四新”使命任务,推动湖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委宣传部和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工作部署,省工信厅于1026日下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分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省直分团成员、省委党校哲学部主任何良安作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会由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主持,全体在家厅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在长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何良安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湖南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战略意义、重大时代意义、重大实践意义。他具体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等12个方面就如何更好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做了讲解。他强调省委要求广大干部要学深悟透,在对标看齐中学出绝对忠诚、在领会实质中把握正确方向、在融会贯通中学懂学深学透。要实干笃行,牢牢把握两个大局的基本出发点、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机遇和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


    宁建业一级巡视员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要求大家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关于湖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省工信厅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担负起推动湖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集中精力抓产业、强实体、谋创新,以实体经济为根基,立足大局大势深入实施产业兴湘,有序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继续培育壮大20条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加大军民融合发展力度,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以实干实绩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望。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分团报告会

13944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