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09:29 【字体:
  

 会场全景

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讲话

    2020224日晚,工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主持会议,全体厅领导及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体厅领导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会议对提出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党中央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是在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工信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继续下大力气抓好医疗物资保障。继续支持重点联系企业扩能达产,全面加强供应链保障,协调解决设备和原材料短缺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继续坚持厅领导“双联”、派驻联络员等行之有效的做法,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国家和省陆续出台的相关援企稳岗政策,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加强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面完成全年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工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19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