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0:13 【字体:
  

    1216日下午,省工信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同志主持,厅机关全体党员及厅属单位负责同志140余人参加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智富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的专题宣讲报告。

    宋智富书记的专题宣讲从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整个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让大家深受启发。

    李志坚同志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兴起学贯热潮。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制订学习方案,细化学习举措,确保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保证学习效果;要结合工作实际学,达到指导推动我们的工作的目的。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理论武装的成果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政治担当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结合起来,真正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大力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099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