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5:32 【字体:
  

  629日,省工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园区、企业和行业协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出席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任美庆同志到会指导,厅主题教育办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浏阳经开区、娄底经开区等5家园区,长沙比亚迪、拓维信息等7家企业和省机械行业协会负责人,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制造强省建设主题,结合园区、企业和行业实际,分别从政策引领、产业布局、园区发展、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分析困难问题原因,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曹慧泉厅长认真听取并记录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探讨。在听取发言后表示,大家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省工信厅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他强调,作为企业的娘家,省工信厅将始终秉承创新、专业、高效、廉洁的核心价值理念,真正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切实帮助园区和企业解决发展难题,齐心协力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105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