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5:08 【字体:
  

   226日,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厅领导,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和厅机关全体干部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厅长殷林波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宝林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工信部有关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坚同志作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深化改革创新 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乐奕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厅领导、厅属各单位和机关各支部党组织书记向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同志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曹慧泉同志就厅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厅党组和全厅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头管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党建考核为抓手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文化建设全面提质,全厅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明确,2019年全厅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政治引领、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三个作用,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及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提供坚强领导和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政治建设;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党建带群建,凝聚工业和信息化及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强大合力,不断提高全厅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 

  乐奕同志代表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形势,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锲而不舍抓作风,推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 

  曹慧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紧抓住脑子、班子、路子三个重点,充分发挥党组政治引领、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三个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以高质量思想建设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以高质量组织建设夯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基础,以高质量的正风肃纪营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以更加开放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打造敢担当、善作为、懂经济、会管理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蹄疾步稳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坚作工作报告

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乐奕讲话

党组成员、副厅长殷林波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宝林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7667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