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与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进行视频会谈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0:07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孙敏坚 冒蕞)今天晚上,国家发改委与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部分代表举行视频会谈,围绕湖南团代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主持会议。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高杲率规划司、地区司、基础司、高技术司、运行局、农经司、产业司、社会司等8个司局相关负责同志,与郑建新、阳卫国、刘事青、王填、李小红等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进行视频会谈。

  全国两会期间,湖南团代表们围绕加大中部地区崛起支持力度、加大工程机械产业集群支持力度、支持长株潭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打造种业创新高地、完善乡村振兴国家规划、建设国家医学中心等,提出了一系列议案建议,得到国家发改委的高度重视。

  视频会谈中,国家发改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对湖南团代表的相关建议进行反馈,并介绍下一步的办理计划。代表们还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认真记录并一一回复。

  胡伟林向国家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湖南发展改革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家发改委高度重视湖南团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在会议期间迅速作出高效反馈,这种尊重代表的负责态度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令人钦佩。当前,湖南正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希望国家发改委一如既往支持湖南,助力湖南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高杲表示,国家发改委有关司局将认真吸纳在湘全国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提高工作质量的动力,通过建议的高质量办理,助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国家发改委与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进行视频会谈

1479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