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的通知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0:40 【字体:
  

各市州工信局、各通信运营商、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丰富5G技术应用场景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5G应用规模化发展,促进5G赋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根据工信部《关于举办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的通知》(工信厅通信函〔202289号)的有关要求,省工信厅、省通管局决定联合组织有关单位参加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大赛时间为20225月至10月。项目征集期为2022516日至630日。

    二、主办单位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5G应用产业方阵、IMT-20205G)推进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金砖国家未来网络研究院(中国·深圳)联合承办。

    三、组织方式

    大赛采取自由报名、公开遴选的方式,鼓励参赛者以团体或个人的方式参加。项目征集期间将组织区域赛、专题赛。参赛项目应根据大赛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具体提交方式将在大赛官网(http://www.5gaia.org.cn)公布。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市州工信局会同当地通信运营商广泛宣传发动,组织优势单位积极参与。

    2.请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认真梳理参赛项目,积极组织报名参赛。

    3.对于在大赛获奖的优秀项目,在符合相关规定的条件下,将优先列入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范围,并积极向工信部推荐。

    联系人:省工信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苏小鹏  0731-88955532

            省通管局发展处                刁  彬  0731-84410009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2516日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的通知

2461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