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腾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工信厅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7:22 【字体:
  

毛腾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工信厅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勉励大家努力为党为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731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腾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第三组副组长赵仁秀到会指导。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党支部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资料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实际讲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大家坦诚相待,针对每个人的工作职责,所提意见“辣味”十足,真正做到“红脸出汗”。

    毛腾飞以普通党员身份,总结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史学习材料的收获,诚恳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联系每一位发言同志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及特长与不足等逐一送上诤言挚语,不绕弯子,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让发言者受益良多。

    毛腾飞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一系列党史学习材料后,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进一步懂得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好”,归根结底是“马克思主义行”的道理;进一步强化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毛腾飞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向全党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的伟大号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贡献更大力量。

    毛腾飞说,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对党忠诚要浸入骨髓。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党的干部,要做到在岗爱岗,要把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工作之中,对办公室来说,要体现在办文、办会、参谋辅政、督查督办、机要保密及后勤保障等等方面的工作中。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学习研究要成为习惯。要结合当前面临的实际情况,把每一项工作当作一门学问去研究,要把学习和研究作为一种习惯融入每天的日常工作中去。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针,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工作标准要坚持一流。厅办是一个参谋部、协调部,以厅办的工作一流,力推全厅的工作一流。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得失关系要想得明白。要守得住清贫,管得住欲望。办公室工作重、苦、杂,但办公室工作无小事,要从工作付出中,推动任务落实,提升能力,彰显价值。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的论述,在工作中产生人生最大的快乐、最持久的快乐,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也改造主观世界,彰显人生价值。

到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谈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腾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第三组副组长赵仁秀到会指导。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毛腾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工信厅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