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企业赴吐鲁番市开展产业援疆对接成果丰硕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0:1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践行湖南省委省政府提出“湘企进疆、疆品入湘”的具体要求,1012-16日,应吐鲁番市政府邀请,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乐奕率盐津铺子、口味王等17家企业单位共21人的考察团赴吐鲁番考察交流,开展产业援疆对接活动

    考察团先后考察临空经济开发区、吐鲁番枣尔康农业、吐鲁番葡萄干交易市场、吐鲁番新疆果业、七十度阳光农业、221团万亩辣椒晒场、库尔班民谷博物馆、颂春农业、楼兰酒庄、合盛硅业、鄯善县石材工业园,并与湖南前方指挥部、吐鲁番市政府、市卫健委举行座谈交流。

    在吐鲁番市委、市政府和湖南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此次考察活动成果丰硕。其中,口味王签订葡萄干采购合同5000多吨,采购金额在1亿元以上;湘众药业与颂春药业、枣尔康农业等达成2000多万元的大芸、大枣等产品采购合同;兴阳实业与哈密瓜、葡萄种植大户达成日采10吨果蔬合作意向;德人牧业拟联手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在吐鲁番投资1200万元建设果蔬饮料生产线。

    考察期间,考察团还看望了湖南援疆干部,走访慰问吐鲁番市工信局困难干部职工。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组织企业赴吐鲁番市开展产业援疆对接成果丰硕

138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