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药企加大抗疫药剂生产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8月04日 07:56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周科 毛楫奇 记者 王亮)8月2日,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下简称“春光九汇”)生产车间一片忙碌,一支支抗疫1号方药剂源源不断产出。近期,随着疫情发展,防疫药物需求量随之增加,春光九汇勇扛国企重任,全力以赴确保防疫物资供应。

  针对当前疫情,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下发了做好疫情防控中医药工作的通知。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遵循中医“三因制宜”原则(因时、因地、因人),推荐了若干组中药处方,其中包括春光九汇生产的抗疫1号方。该药方对普通人群的流行性感冒及新冠肺炎等均能起到有效预防作用。

  春光九汇董事长蔡新亚告诉记者,上周省内的疫情形势开始趋紧,春光九汇马上召开生产会议,在原有生产任务的基础上加大抗疫1号方药剂的生产,确保供应,“目前,一天我们能生产1000余副1号方药剂。”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湖南药企加大抗疫药剂生产

2016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