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玛液压落子长沙经开区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7:58 【字体:
  

    近日,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链迎来核心零部件供应企业——上海诺玛液压系统有限公司签约落子长沙经开区,将为长沙工程机械主机企业提供“家门口服务”。

  液压件是工程机械关键的基础件之一,其发展水平直接决定主机产品的性能、质量和可靠性。其关键技术以前一直掌握在欧、美、日等头部厂商手中,突破核心技术实现进口替代对于我国制造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上海诺玛液压系统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电液伺服比例阀及电液伺服比例液压系统集成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已成功研发国产化替代产品140余项,部分产品已突破了中国高端制造被海外技术“卡脖子”的困境。其在长沙经开区投资的项目,将建设智能化、无人工厂,全面引进“三现”数据集控、柔性生产岛等新生产方式,推动智能制造“加速跑”,填补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链液压组件中多个核心部件本地生产的空白。

  “长沙是工程机械之都,头部主机厂商云集。我们投产后,既可以为主机企业家门口服务,也能在供货中更快获得服务反馈,促进产品迭代升级。”上海诺玛液压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涌表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诺玛液压落子长沙经开区

1646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