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环数控—华中数控智能控制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4:53 【字体:
  

    1020日上午,宇环数控—华中数控智能控制技术联合实验室在浏阳经开区正式揭牌成立。

    宇环数控—华中数控智能控制技术联合实验室设立在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将建设成为集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创新服务平台,面向宇环数控及湖南省数控装备升级创新工程的需求,开展数控系统二次开发、高档数控装备研发与测试、智能制造技术开发与应用等系统研究。届时将进一步推动宇环数控集团数控装备产品的创新升级,增进宇环数控集团与华中科技大学、华中数控公司之间的深度融合、联合攻关、协同创新,加强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数控装备中的融合与应用,为推动湖南省装备制造业的技术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宇环数控—华中数控智能控制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

1388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