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了!长沙高新区举行“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讲座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8:45 【字体:
    

5月10日,“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行动园区行启动仪式暨长沙高新区企业家培训中心企业品牌大讲堂活动在长沙高新区举行。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何清隆)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全企业品牌培育机制,提升企业品牌规划力、创新力。5月10日,“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行动园区行启动仪式暨长沙高新区企业家培训中心企业品牌大讲堂活动在长沙高新区举行。

    活动上,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帅军代表主办方向出席活动的省、市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长株潭一体化”产业协同发展的主力军和长沙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园区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有谋略、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有行动、在鼓励企业加强品牌建设中有支持,园区“领跑计划”“倍增计划”等一批知名企业在品牌打造上取得了亮眼成绩,下一步,高新区将在加强品牌建设、推动品牌升级上继续发力,让更多知名企业、知名品牌、网红产品在高新区落地、发展。

    湖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代表指导单位发表讲话,对园区和企业在品牌升级、品牌培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对园区和中小企业如何做好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殷切期盼。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省工信厅出台了《“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集政府、服务机构、企业合力,培育一批品牌竞争力强、行业地位高的“湖湘精品”企业和企业家,打造一批“记得住、叫得响、走得出”的“湖湘精品”品牌。

    启动仪式后,中皓文化创意品牌导师、925悦电台台长袁翔和竞网集团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湖南中心负责人陈花作为企业品牌服务专家给与会人员作了企业品牌战略定位和企业线上品牌建设的主题分享。

    梦洁家纺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李军,水羊股份董事、御泥坊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子威,作为园区品牌建设代表性企业,从自身企业品牌建设和品牌故事出发,为与会的中小企业分享了企业品牌打造、培育、成长之道。

    接下来,在省、市有关部门和园区的指导下,中皓文化、竞网集团等一批优质服务平台和机构机构将集结国内众多知名专家与品牌导师,面向全省地市、区县和园区,开展50场企业品牌提升公益讲座,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内的至少500家企业提供一对一企业品牌诊断服务,助力企业品牌升级,推动湖湘企业可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中皓科创(长沙)有限公司、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开讲了!长沙高新区举行“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讲座

1652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