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0:16 【字体:
  

    58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会。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主持会议并讲话。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厅党史学习教育成立了3个巡回指导组,组长由厅二级巡视员担任,成员由机关干部和厅属单位有关骨干人员组成。

    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凤总结厅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巡回指导方式方法、重点内容、时间安排及巡回指导组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3位巡回指导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宁建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巡回指导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熟知党史学习教育政策规定、方法要求和工作安排,做到理论上清醒、业务上精通,增强指导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实效性。要确保巡回指导实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要指导各厅属单位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既坚持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不变通、措施目标不走样,又结合各自实际、着力以学习教育推动解决问题,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严格恪守工作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督导、善于督导,督促各单位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严守廉洁纪律,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给基层增加负担。严守工作纪律,不干预指导单位的工作,不借机办私事、谋私利。严格注意保密纪律,约束言行。

说明: 06b936a65248eda93ec2c4789f37103

会议现场

说明: c600e441f9d9304208b544b97e72e53

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召开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会

1652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