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茶陵县西屏村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20:05 【字体: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在乡村振兴中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有关部署安排,我厅此次被派驻到株洲市茶陵县虎踞镇西屏村。57日,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送厅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进驻茶陵县西屏村。

    李志坚一到西屏村就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当地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乡风乡貌、居民生活等情况。随后与茶陵县委、虎踞镇党委、西屏村支村两委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与茶陵县委书记江小忠、虎踞镇党委书记刘宋平、西屏村支部书记谭巍一起研究西屏村乡村振兴工作。江小忠书记指出,茶陵县是毛泽东同志亲手缔造的中国第一个红色政权——茶陵县工农兵政府的诞生地。是全国第一个脱贫验收县,也是一个农业大县,希望省工信厅加强对茶陵县乡村振兴工作及工业产业发展精心指导。

    根据党中央关于建立常态化驻村工作机制的部署安排,省委统一决策部署,省工信厅向茶陵县西屏村派驻工作队,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李志坚要求工作队立刻深入走访调研、理清思路,发挥支村两委的作用,调动村民的积极性,看老百姓最需要解决什么问题,根据需求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尽快拿出适合西屏村乡村振兴建设发展的基本方案。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工信厅党组的要求,积极工作,做典范、树标杆、出成效,以实际行动高标准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

    驻村工作队队长鄢彬代表工作队表态发言,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工信厅党组指示精神,工作队将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有信心、有决心、用恒心建设美丽西屏村。


(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现场了解驻地情况)


(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以及市、县相关领导召开座谈会研究西屏村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茶陵县西屏村

1652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