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参观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2:07 【字体:
  

    为深入了解湖南省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履职热情,420日上午,省工信厅组织干部职工赴湖南美术馆参观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展人员分别参观“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件件珍藏的实物,全面展示了湖南省在脱贫攻坚伟大战斗中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大家时而驻足沉思、时而鼓掌点赞,自豪感、自信感、敬佩感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从三湘大地发生的巨变中,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感受到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将进一步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观展人员在展馆前合影留念


参观展厅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组织参观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1647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