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坚副厅长看望慰问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5:48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体生活,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我厅于1022日组织厅机关1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到石燕湖开展户外休闲活动,并召开老同志联欢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同志受曹慧泉厅长委托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专程看望和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

    李志坚副厅长向离退休老同志报告了我厅今年以来的三方面工作。一是全省工信系统正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全省工业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为全省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三是在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大考中,全厅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做出突出重要贡献,锻造了工信铁军队伍。他对老同志们关心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理解支持厅机关工作表示感谢,并恳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继续多多指点、多多支持。同时,李志坚副厅长还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1021日召开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离退休老同志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光添彩的政治热情,保持老骥伏砺、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




    会上,李志坚副厅长还为抗美援朝老战士林中富同志颁发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老同志们对重阳节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非常感谢厅党组对老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李志坚副厅长看望慰问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

1393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