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是我家,争做工信一枝花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4:28 【字体:
  

    9月23日,省工信厅青年学习小组第二期暨晨钟读书会第24期在厅机关一楼图书馆举行。此次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厅机关“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有关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信念、正确看待成长进步,在新时代中把握自己、不负韶华。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出席活动,厅机关年轻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学习会上,曹慧泉厅长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围绕“正确看待成长进步、正确看待集体和个体、如何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等方面,以“你问我答”的形式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困惑和经验,大家纷纷畅谈所思所想,从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的平衡把握、工作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和方式方法积累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宁建业巡视员在听取青年干部的感悟后也结合人生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体会,他说青年干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必须时时刻刻按照各级党组织的要求从严要求自己,在守好自己本分、严格自律的基础上“过好自己的生活”、“坚守自己的选择”、“忠诚自己的组织”、“成就自己的人生”,把力量多使在厅里的业务工作上,在人生道路上做自己的主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选定目标后不再彷徨,坚定自己的理想和奋斗方向,在成长过程中凝聚正能量,充分展现工信铁军风貌。
    在舒适轻松的氛围中一个半小时交流活动结束了,“保持内心强大、培养平和心态”,“生命是一段长途旅程、要学会快乐而行”等走心观点令人释然,文档管理小工具、公文写作助手等工作神器火速出道。青年干部均表示此次学习分享会令人受益良多,进一步凝聚了“工信是我家、争做工信一枝花”的共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生活目标,努力为全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曹慧泉厅长听取青年干部交流感悟

宁建业巡视员参与分享交流


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工信是我家,争做工信一枝花

138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