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治平副厅长赴湘潭督导涉疫信访工作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7:26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涉疫信访工作主体责任,努力化解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42日,张治平副厅长带领行业事务管理处、原材料工业处有关同志冒雨前往湘潭督导涉疫信访工作。张治平副厅长在湘潭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桑顿新能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参加了市工信系统化解涉疫信访风险隐患专题座谈会。

    张治平副厅长认真听取了湘潭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开区等部门及湘钢、吉利、华菱线缆、湘电、江滨等企业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湘潭工信系统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疫情爆发以来,市工信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在防控物质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骨干企业不等不靠,努力克服原材料物流不畅、成本上涨等不利影响,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冲击。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无论是企业上市新工作还是企业改制老问题都在积极有序推进,为维护经济社会正常运行作出了贡献。

    张治平副厅长指出,目前,我省工信系统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社会稳定风险得到有效控制,但信访工作的外部形势仍然严重、工作任重道远。针对这些问题,张治平副厅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将信访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推动企业复工达产,加快经济复苏,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三是要切实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加强信息共享,加强部门合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四是要主动化解风险排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尤其要关注网络社情民意新动态,努力将风险隐患化解在前期、化解在萌芽、化解在当地,确保工信系统经济平稳运行、大局和谐稳定。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张治平副厅长赴湘潭督导涉疫信访工作

1187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