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5:19 【字体:
  

    17日,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学习研讨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巩固学习成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求严格逐项对照中央明确对照检查的“五个重点方面”,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到深查细照、深刻剖析问题,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环节落实,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和好效果。

说明: 394495096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

2246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