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8月04日 07:59 【字体:
  

    8月2日上午,产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荣梁主持。厅总工程师黄学工、厅二级巡视员廖廷球到会指导。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陈荣梁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分别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
    黄学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产业合作交流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跳出处室看工信、跳出工信看全局,科学谋划产业合作交流和减轻企业负担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陈荣梁代表支部表态,下一步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尽职尽责,努力开创产业合作交流新局面,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产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