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7:50 【字体:
  

    根据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月30日下午,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党员提前总结心得体会,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支部书记肖洋扬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随后,肖洋扬同志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述职,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在支部书记肖洋扬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批评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畅谈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等方面讲问题、谈不足、找差距,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其他同志一一对其开展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肖洋扬总结会议情况,肯定了每位党员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做的作工作,并作表态发言,下一阶段将带领全处同志一起,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整改力度、加强支部建设,努力建设示范党支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02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