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推进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第三次专题学习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7:19 【字体:
  

    根据厅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产业集聚推进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了系列学习。

    5月17日下午,支部召开集中学习大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通知》内容和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规定以及毛腾飞书记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班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其他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重要书目和篇目支部书记安排全体党员同志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个人自学,并利用“学习强国”“干部在线学习”等平台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坚持学原文原著,做到学深学透。会上,对之前起草的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最终定稿。

    5月27日上午,产业集聚推进处支部全体党员向彭德怀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随后,前往彭德怀纪念馆现场参观。通过参观了解,党员们深刻领会到了彭德怀同志耿直刚正、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勇挑重担的高尚品德,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彭德怀同志对工作勤勤恳恳,极端负责的精神。参观完纪念馆后,支部党员现场调研了湘潭天易经开区皇爷食品,并在天易经开区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党员陈念、张硕作中心学习发言,其他党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本职工作,集中研究讨论了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如何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支部书记陈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把学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做到常学常新,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通过学习参观、园区调研等,不断增强我们为民服务的本领。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产业集聚推进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第三次专题学习

194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