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0:00 【字体:
  

    近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说明: G:\DCIM\100D7100\DSC_0885.JPG

会议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全省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下阶段省纪委重点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自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聚焦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和省工信厅具体实施工作,更加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作用,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使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还分别以不同形式参加了厅机关和相关支部组织的湖南党史陈列馆专题学习和左权故居、帅孟奇故居、曾国藩故居、蔡和森纪念馆等学习参观活动。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1652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