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产业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5:31 【字体: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要求和厅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4月19日,军民融合产业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厅机关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组织学习了《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等文章内容,结合不同的学习内容,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学史教育的深度和广度。
    大家踊跃发言,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和进步。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湖南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省委旗帜鲜明提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是新时代湖南在全国大局中的角色定位、使命担当。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凝心聚力推动“三高四新”宏伟蓝图在三湘大地变成美好现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军民融合产业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1652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