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有色职院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1:18 【字体:
  

    428日晚,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学生回到宿舍不久便像往常一样迎来学院领导例行查寝。该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强、纪委书记陈益林、宣传统战部部长闫军礼、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彪、系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等当晚在校的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观看完党史知识竞赛后,便来到了学生宿舍。

说明: QQ图片20210430084202

(许国强一行在查寝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比起网上有些学生说的直到大学毕业了都不知道校领导长什么样,我们学校完全不同,书记、院长都经常见到‘真人版’,院领导查寝是司空见惯的事”,有色职院一名学生笑称。“领导们经常来了解我们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自从今年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除了关心日常学习生活,领导们还会专门问一问党史学习情况。”学生们对此表示既有压力,又有动力。

    “这段时间的党史知识学习同学们有哪些收获?”许国强亲切地问学生们。“党史知识学习越深入,越能真正理解、坚定‘四个自信’了,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也更有信心了。”“当初填志愿时选这个专业也是懵懵懂懂的,也没有认真思考过未来做什么,现在进一步了解国家新发展格局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后,觉得自己能为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作贡献,感到很自豪”,不少学生表示。

    “学院与200多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高技能人才委托培养意向书》,建立了40余个校外实训基地,开办了‘中伟班’‘邦普班’‘宁德班’等11个订单班,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培养过硬的实践操作能力,成为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许国强勉励同学们。

    在许国强一行与学生们的一问一答中,一场又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从有色职院学生寝室中流传开来。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湖南有色职院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1652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