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数字经济专题研修班赴嘉兴南湖开展红色教育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0:46 【字体:
  

    121日下午,省工信厅数字经济专题研修班的60名余名学员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岁月,感悟红船精神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存。学员们沿着当年中共一大代表的足迹,在狮子汇渡口登上南湖红船。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教授李益模在船上为全体全员讲述了一堂主题鲜明的生动党课,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信心、不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奋斗精神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红船起航引领复兴的百年征程,并就如何将红船精神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进行了阐述。随后,在南湖中共一大会址现场,学员们瞻仰了一大南湖红船和中共一大会址,现场聆听和感受了当年发生在烟雨南湖中的革命故事。在南湖岸边,学员们在班委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研修班全体学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通过党课学习和实地感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把“红船精神”更好地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学员在南湖合影留念

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数字经济专题研修班赴嘉兴南湖开展红色教育

1397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