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学工总工程师带队赴浏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6:05 【字体:
  

    7月2日,厅总工程师黄学工带领运行监测协调处、产业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赴浏阳市开展“七一”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黄学工总工程师一行走访了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营销代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等情况仔细听取企业意见和诉求。参观了孔石泉将军故居、李白烈士故居、苏维埃政府旧址,重温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活动中黄学工总工程师从“谈学习体会,观宏观大势、抓工作落实”三个方面为参加活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分享个人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省政府、厅党组会等系列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阐述“两个大局”核心要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对下一步做好运行监测分析、减轻企业负担、扩大开放合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学工总工程师勉励大家要饮水思源、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发扬特别听党话、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战斗精神、协作精神和攻坚精神,忠诚坚定、团结协作、担当实干,全面展现新时代湖南工信铁军的良好形象。



在李白烈士故居


参观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产品展示中心


与企业座谈交流

黄学工总工程师讲党课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黄学工总工程师带队赴浏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126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