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召开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5:10 【字体:
  

    近日,永州市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1-9月全市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分析、查找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市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出席并讲话。市直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信部门负责人、供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卫红主持。
    会上,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贺永林宣读了《2020年1-9月永州市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国元总结并安排全市电网建设相关进度以及急需解决的重点工作,各县区对当前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
    周亮对前阶段全市工信部门和电力企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增强共识、加强协作,不断建立联动有力的长效工作机制,共同抓好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针对电力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隐患治理、电力专线、专变安全隐患治理、住宅小区专改公、反窃电整治、特殊电价区域整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综合施策、逐个击破;三是要完善机制,奖罚分明。要加强领导小组督导考评职能,明确建立通报机制和考核措施,进行台账式管理。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电力企业必须努力发挥职能作用,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紧紧围绕保障民生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全市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永州市召开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1393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