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召开5G应用场景新闻发布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1:09 【字体:
  

    9月24日,由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郴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郴州市5G应用场景新闻发布会召开,向社会进一步普及了5G知识,宣传推广5G应用。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遵庆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郴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其龙作主发布,主要介绍了全市5G应用场景建设情况和计划。目前,郴州市已建成的5G应用场景有4个,正在抓紧建设的有7个,拟建设的有11个。未来五年,郴州市还将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实时智能监控和远程操作、智慧城市等领域鼓励、支持5G应用场景的发展。

    在发布会上贺遵庆强调,郴州市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抓好5G基站建设和应用场景的落地。要在运营商建设当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中发挥好推进协调领导小组的作用,积极协调处理,对未能落实到位的事项及时督办、通报,确保问题一项项、一件件得到切实解决。要落实有关政策,协同配合,大力支持,形成推动郴州市5G基础设施和应用场景顺利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上,中国移动郴州分公司、中国联通郴州市分公司、中国电信郴州分公司、郴州有线、中国铁塔郴州分公司等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就5G网络建设进展情况、智慧校园、提速降费等相关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郴州市召开5G应用场景新闻发布会

13757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