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为“省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6

    3月27-28日,2021年度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在全省同步举行。根据省组考部门要求,省无委办负责统筹安排此次考试省直及市州15个考区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王惠连与组考部门领导交流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今年湖南全省公务员招考招录计划5621名,确认报考人数为14.2万人,考录比创湖南历史新高。省无委办高度重视此次保障任务,制定下发了详细工作方案。针对考点多、分布广的实际情况,采取定点保障与流动巡考方式相结合,并提前一天进驻考点,开展考点周边电磁环境监测,确保所有考点无线电安全保障全覆盖。据统计,全省共出动监测、执法人员157人次,监测车35台,动用技术设备42套。
    考试期间,参与巡考人员严守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常德考点发现无线电作弊信号1起,及时进行了处置和阻断,有效保证了考试公平公正,圆满完成2021年度“省考”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巡考人员运用技术设备严密监测考场周边可疑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