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无线电监测站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11:37

424日,湖南省无线电监测站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副站长吴曙光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站长王惠连同志作报告,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明确,2020年全站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省工信厅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持续不断的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至关重要。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纪律监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群团作用,扎实推进工会和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无线电管理工作三年创一流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供稿:湖南省无线电监测站 周俊)

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支部书记、站长王惠连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