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省工信厅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4 17:37

413日,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工信厅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惠连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省工信厅党组书记曹慧泉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如何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如何聚焦重点扎实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如何强化责任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组纪检监察组组长乐奕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五点要求,厅党组副书记李志坚关于“强化政治引领 建设模范机关 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以及2020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制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我站实际,根据我站工作要点,积极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传达学习省工信厅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王惠连书记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