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6:05

    4月16日,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前往张家界桑植县,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30多名党员干部全程参加活动。


   在桑植县贺龙故居、贺龙纪念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干部重温了贺龙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奋勇拼搏的斗争精神和革命智慧,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以“学史增信”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主要围绕《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等文章开展研讨。会上,王惠连、周建安、蒋尚松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参会的党员干部围绕“学史增信” 主题,结合集中学习内容及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周平同志强调,学史增信,要与促进无线电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大力实施“双一流”工程,做好常态化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三是要主动融入“三高四新”战略,促进无线电管理工作在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