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心有镜•不忘初心跟党走”国际妇女节主题党建活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6:59 【字体:
  

    走进革命历史,聆听历史回音。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机关文化,接受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机关女干部赴长沙县陈树湘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了“缅怀先烈心有镜•不忘初心跟党走”国际妇女节主题党建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涛,厅机关40余名干部参加活动。


    在陈树湘烈士纪念广场和故居现场,全体干部通过听讲解、看视频、参观革命事迹展示,深入了解了以陈树湘同志为代表的红军第34师在革命战斗岁月中的英勇事迹。陈树湘断肠铭志铸忠诚的战斗精神,用行动书写了共产党员的不屈精神和坚定信仰,让所有在场同志十分感动、震撼。
    随后,全体干部参观了抗战文化遗址公园、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缪伯英等红色女杰生平陈列室,并分别动手制作了国徽、毛主席像瓷章。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也将继续保持工作和学习热情,为奋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心有镜•不忘初心跟党走”国际妇女节主题党建活动

1507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