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代表之为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5:45 【字体:
  

(10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在长沙开展专题调研。图为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10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陈奕樊)31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开展“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努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副主任张剑飞,全国人大代表刘莲玉、杨维刚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宏灏、陈晓红陪同调研。

    代表们先后走进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湘江实验室和芙蓉实验室,详细了解我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情况。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围绕科技创新、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建言献策。代表们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履职尽责,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要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助力长沙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代表之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湖南实际,扎实推动科技政策落地见效,加快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加强科研人员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以代表之为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31809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