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质证书申领流程

上传时间:2023-02-04 10:16

各位考生:
    湖南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纸质证书采用现场预约领取和快递预约申领两种方式。申领方法具体如下:
    一、现场预约领取提前一天电话预约,确定领取时间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代领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被领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证书)
    领取地址:
    湖南软考办(领证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黄土岭路183号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6603室,电话:82817342,领证期间上班时间:8:30—11:30,15:00—17:00

    二、快递预约申领(到付服务)。申领方法具体如下:

    (1) 申领时间

    每月1-20日网上预约申领(收件人姓名必须与报名系统内持证人姓名及手机号码填写一致。考试时间、考区、考试名称、证书管理号和姓名中的任一项填写错误将不予邮寄。)(遗失补办邮寄申领必须是已按《证书遗失补(换)证流程》补办证书并收到省软考办证书已办好的短信通知后再申请邮寄)。

(2) 填写个人邮寄信息。邮寄信息一旦提交,无法撤回、更正,请务必准确、详细填写。如因个人邮寄信息填写不全或者有误,导致证书邮寄有误或丢失情形,后果自行承担。

(3) 证书需由本人签收,并支付快递费。若寄递遭退回的,请联系湖南软考办协调处理。(寄递因考生原因被退回的,再次申领证书,需支付之前的快递费用)。

    (4) 网上预约申领将在每月月底前使用顺丰快递付款服务,快递时长及费用标准以官网公布信息为准。快递无法递送的地区将无法成功收到快递文件,请在预约前向快递公司进行查询确认。

    (5)申领地址

    PC请登录https://app.zmtlm.cn/kszs(点击进入)填写纸质证书邮寄相关信息(如已收到“补办证书已办好”短信请在“考试时间”栏选择“遗失补办”)

手机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纸质证书邮寄相关信息(如已收到“补办证书已办好”短信请在“考试时间”栏选择“遗失补办”)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联系电话:0731-82817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