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举行“奋斗吧,青春”演讲比赛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0:00 【字体:
  

比赛现场

领导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慧泉讲话

  青春点燃梦想,奋斗诠释激情。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为展现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不懈追求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57日,省经信委奋斗吧,青春演讲比赛精彩上演。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慧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省直团工委书记、青联主席王盛亲临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省经信委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在长委属各单位代表200余人到场观摩。 

  参赛选手以奋斗吧,青春为主题,紧密结合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担当作为、紧密结合推动制造强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感悟,用饱满的情绪、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爱岗敬业从点滴做起的动人故事,传递出奋斗书写出无悔青春的强大能量,唱响了不忘初心为幸福奋斗的青春赞歌。参赛选手真诚生动的演讲深深打动和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慧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奋斗是为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同目标而去战胜各种困难,挑起各种担子,承担各种责任,用心工作、尽力忙碌。新时代的奋斗,既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与付出,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小幸福,又是为推动社会前进发展作出贡献、为服务群众受到尊重的大幸福。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绝不能在最好的时代、最该奋斗的岁月虚度光阴。智慧源于勤奋,伟大出自平凡,一个人的成就等于他的激情乘以他的能力。人的能力有大小,对事业的追求、对工作的激情、对人生的梦想,决定了人生所能达到的高度。每一个岗位都是展示自己理念和情怀的舞台,只要我们把共产党人的理想和情操融入其中,把情感和理智注入其中,把激情和智慧贯入其中,就能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奋斗中实现价值。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经信委举行“奋斗吧,青春”演讲比赛

766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