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召开新进机关公务员集中见面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00:00 【字体:
  

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讲话

见面会全景

  5月2日上午,省经信委召开新进机关公务员集中见面会。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同志主持。省纪委驻省经信委纪检组组长、省经信委党组成员乐奕同志,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和省纪委驻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及公开选调的8名新进机关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办公室、人事处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分别就机关保密工作、作风建设以及机关党建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之后,乐奕同志代表省纪委驻委纪检组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入职前集中廉政谈话,并就如何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对待手中权力以及努力提高个人修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谢超英主任代表委党组向新进机关的青年干部表示了祝贺,向青年同志表达了“五四”青年节的节日问候,并对新进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刻苦学习。青年干部正处于适合学习的阶段,也是学习需求旺盛的时期,要抓住机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地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要抓紧学习工业经济、国防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等方面的知识,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企业打好基础。二是要勤奋工作。要顾全大局,努力克服工作任务繁重的困难,在加速推进制造强省建设中扎实勤奋工作,贡献聪明才智。机关青年精力旺盛,要做勤于奉献的人,并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我。三要和谐共事。机关青年思想活跃,要带头搞好融合,在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要向处室的领导和老同志学习为人处事的方法、技巧,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结构和人生阅历,弥补自己的不足。四要廉洁从政。要把廉洁从政放在重要位置,努力学习党章、条例和准则。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确保手中权力不滥用。同时,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要热情关怀年青干部,切实关心他们的成长,尽力解决实际困难。

  李志坚同志欢迎新进人员来到省经信委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尽快适应环境,转换角色,刻苦学习,迅速融入新团队。他要求大家对照“好干部”标准,努力做忠诚可靠,爱岗敬业,遵守纪律的优秀公务员,为全省工业经济、信息化和国防科技工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报答组织的关怀和培养。

  见面会后,新进机关的同志纷纷表示:谢主任的讲话代表了委党组对他们的关怀和厚爱,大家一定不辜负党组的期望,努力遵照谢主任的谆谆教诲,积极融入省经信委这个大家庭,为扎实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经信委召开新进机关公务员集中见面会

766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