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1月29日 00:00 【字体:
  

  124日,省经信委召开委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委党组书记曹慧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主持会议。委机关办公室、综合研究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26位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与会青年干部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并就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以及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加快制造强省建设、加强和改进青年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曹慧泉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就做好青年干部工作、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省经信委是一个非常有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不仅很好地完成了省里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团队成长得也非常好。省经信委在服务全省经济发展,服务企业、做出业绩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是青年干部学习成长很好的平台。曹慧泉强调,青年干部想要加快成长,要向书本学,学好哲学和专业知识,要向实践学、向同事学、向师长学,选择好自己人生的导师。在工作上要做到心中有全局、手里有典型,钻得进去也要跳得出来,学会换位思考。委党组将为大家搭建平台、配置资源,打破处室之间的“墙”,让优秀的年轻干部展示才干、脱颖而出。曹慧泉指出,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放到国际大格局中,放到党史国史的背景中,放到过去五年管党治党、加强党建的基础中,放到自身的成长中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认识,增强本领,在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在制造强省建设中更好发挥作用。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经信委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766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