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学工总工程师带队到怀化走访慰问贫困户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00:00 【字体:
  

  10月13日,省经信委总工程师黄学工带领综合研究室、运行监测协调处、科技处、新型工业化推进处等四个处室支部的党员到怀化市靖州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省经信委驻村帮扶扶贫点九龙村,黄学工总工程师听取了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扶贫的情况汇报,要求随行的各处室尽力支持驻村扶贫队开展工作,帮助指导靖州县立足当地优势发展产业。随后,黄学工总工程师带队逐一走访慰问四个处室的联系帮扶对象,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早日脱贫致富。

  黄学工总工程师一行还调研了靖州县工业园区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的情况。

 

 

 

走访慰问贫困户

 

考察靖州县工业园区建设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黄学工总工程师带队到怀化走访慰问贫困户

766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