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08日 00:00 【字体:
  

  27日,省经信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曹慧泉同志主持。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曾凡国和省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副主任、调研员唐瑛到会督导。委领导李志坚、陈松岭、乐奕、殷林波、黄东红、黄宝林、熊琛、黄学工、刘平凡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对照“6个方面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省经信委党组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精心组织,会前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并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曾凡国同志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曹慧泉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委领导班子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曹慧泉同志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剖析原因,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红脸出汗,会场气氛既紧张严肃又和谐民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曾凡国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查的实、找的准,特别是会议准备认真充分、对照检查中肯深刻、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具体管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点明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更加重视加强和抓实理论武装;二是更加重视加强和抓实党的建设;三是更加重视加强和抓实实体经济;四是更加重视加强和抓实放管服改革;五是更加重视加强和抓实选人用人工作;六是更加重视加强和抓实机关作风建设。 

  最后,曹慧泉同志代表省经信委领导班子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根据这次会议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委领导班子建设;二是以更加务实的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民主生活会现场

   

   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曾凡国同志到会督导

 

   省经信委党组书记曹慧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经信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769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