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南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听证会的公告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4:41 【字体:
  

  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推进制造强省战略实施,进一步加强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增强行政决策透明度,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第三十八条之规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对制定《湖南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进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湖南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管理办法》 

  二、听证时间、地点 

  听证时间:201973日(星期三)上午830 

  听证地点:西野酒店(正塘坡路店,长沙市天心区正塘坡路178号) 

  三、听证代表 

  1、资格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独立表达意志,愿意遵守听证会现场纪律,年龄在18岁至65岁之间。 

  2)关注我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群众基础,能够代表一个方面的意见。 

  3)具备一定的政策水平、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表达能力。 

  2、人数及构成 

  人数18人左右,其中包括园区、企业、律师、专家等代表及其他方面公众代表。 

  3、产生方式 

  听证会代表从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专家代表报名人数不足时则由听证举办单位邀请产生。 

  65日至615日,符合条件的公民均可通过下列方式自愿报名或经组织推荐报名。 

  电话报名:0731-88955494 

  网络报名:可在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法治湖南网、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389842951@qq.com 

  现场报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集聚推进处(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大楼416室) 

  上述报名人员在填写完报名表后,还需核对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一份。通过电话、网络报名的人员,请于7212:00前到现场报名点核对本人身份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四、听证公开 

  本次公开听证相关情况将通过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等相关媒体发布。 

  五、注意事项 

  1、请详细、完整填写报名表。 

  2、以法人或其他组织名义报名的公民须提交加盖法人、其他组织公章的《授权书》原件。 

  3、被选定为听证代表的,请认真研读送达的《湖南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相关资料,遵守听证会会场纪律,准确、鲜明地表达意见。 

    

  附件:1.《湖南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听证会报名表  

  2.《授权书》格式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65日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关于召开《湖南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听证会的公告

790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