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 湖南省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0:00 【字体:
  

各市州经信委、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和工信部《工业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高我省工业领域政府主管部门、重点工业园区、重点企业领导人对互联网背景下制造业变革的认识,省经信委拟于6月初在长沙举办“2018 湖南省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65—68日(65日报到,会期3天) 

  地点:长沙市新高原红大酒店(长沙市八一中路383号,073182766666 

  二、培训内容 

  国务院《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和工信部《工业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解读;制造业+互联网和工业电子商务发展的主要模式、路径、典型案例;互联网时代企业组织创新、管理创新等内容。(初步日程安排见附件) 

  三、培训对象 

  各市州业务科室及相关县(市)经信部门业务负责人;国家级及部分省级工业园区业务负责人,企业信息化(战略规划)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 

  四、其他事项 

  学员免收培训费、资料费和餐费;长沙市以外代表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请各市州经信委按照参会单位要求,组织好本地区县市经信局、园区、企业报名参会,于2018525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省经信委两化融合推进和系统信息安全处。 

  联系人:两化融合推进和系统信息安全处  单华 

  联系电话:0731-88955549(传真) 

  邮箱:hnjxwlhrhc@163.com 

    

  附件:1.培训班初步日程安排 

  2.市州参会人员数量指标 

  3.参会回执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514


通知附件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关于举办2018 湖南省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766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