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举办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0:42 【字体: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举办了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省工信厅、省核工业地质局、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机关纪委干部和部分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共4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监督水平、提高办案能力为目标,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精神和傅奎书记关于《始终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统一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了《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全面提升监督质量》《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走读式”谈话审查工作安全》等课程。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乐奕同志要求,各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傅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四种风险”,认真执行好向党委请示报告的“三重一具体”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派驻机构深化改革的新要求,高度重视政治监督,抓好执纪问责的落实工作,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树立纪法思维,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履行职责,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现场


授课现场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举办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

7908138